领导给我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0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领导给我们的一封信

2013年,是开拓进取的一年,是奠定基石的一年,是创新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科室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充满斗志,应该说很好地完成了部领导交办的任务,工作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建立在我们的多次失败基础上的,里面浸透了大家的心智和汗水。有的人,一两个月才回家一次,几乎要被媳妇罚跪;有的人,屡次搁置造人计划,全部身心投入造文;有的人,为党国事业日夜操劳,白了头发,甚至大规模掉了头发;还有的人,老人小孩生病都顾不上照顾,泡在办公室一心一意排版写稿,不耽误一点工作……在这里,我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家人的支持!

但是不管怎样,历史把我们这一班人推到高新区创业发展的节点上,把创建高新人自己的宣传体系的历史重任交到我们手上,我们就要无愧托付,争取成为开疆拓土的一代人,载入史册的一代人。

同时,我们也应看到,并不是只有我们只争朝夕,其他的科室、其他的同事,绝大多数都非常敬业,部领导也很勤政,自上而下都非常辛苦。有成绩,我们心里有数,但是千万不能自满,更不必因为某些名次而斤斤计较,没有一路挫折,我们也走不到今天。试看古今成大事者,哪一个不是经历了数不清的幽困,在逆境中奋发,才成就了最后的辉煌?

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我们自身,正确看待我们的工作,正确看待我们所处的客观环境。我们努力工作,对得起自己每一分工资;我们努力学习,成就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我们坦诚做人,走到哪里都是通衢大道,朋友满天下。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大幕,有首歌唱得好: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只不过,在这里,你不会孤单奋斗。在这里,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挺每一个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所以,相信我们、相信你、相信未来,只要用心、用力,我们有能力闯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佳节临近,提前给大家拜年,祝你们阖家幸福安康,大人工作顺利、小孩活泼聪明,一家老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领导给我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诸位心理咨询师大家好:   很荣幸个人近三年来有机会参与大陆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工作,见识到大陆近年来心理专业的长足发展,也感受到大家对提升专业水…阅读全文

2、亲爱的你们:暑假静好!“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一群对的学生,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我总是念叨着这一句话,总觉得你们是我心中的那缕阳光,总在我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