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9/4 0:20:37 本文由类延霞投稿,指导教师为:六麻镇经龙小学 崔力厅老师

秦雪云同学:

去年暑假,我们在少年宫认识了,并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在长治市壶关县,这里有山有水。风景如画。太行山大峡谷非常美丽,那一道道瀑布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这里还有青龙潭,红豆峡,女娲洞……来到青龙潭,只见这里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小鱼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据说原来这里有一条青龙整天在湖面盘旋,最后飞上了天空。所以人们称它为“青龙潭”。

我们这里有许多特产,尤其是羊汤,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养心益肾,是冬天的最佳补品。

每当节日到来,大街上显得热闹非凡。特别是在元宵节,成千上万的人来逛街,看花灯。这时,花灯一条街上人山人海,磨肩接踵,被挤得水泄不通。看完花灯后,他们纷纷来看烟火,五彩缤纷的烟火把县城的夜空装点的绚丽无比。

怎么样,我的家乡还不错吧!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 王若坤

20xx年10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13年是排队网飞速发展的一年。  短短一年,我们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我们的产品占据了深圳新兴餐饮市场三分之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疾病预防控制局慢性病预防控制处李书记和各位领导:     李书记好!各位领导好!我叫杨巧生,今年62岁,家住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药西新村2巷10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