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1200字(一)

时间:2015/1/31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1200字(一)

嗨:

晚上刷朋友圈,看到你PO了几张试穿婚纱的照片,忽然想写封信给你。

称呼就难住了我,喊你的名字?众人周知的幼小妖?还是当年的召唤阳光?纠结一晌,算了。

许久未曾翻动的记忆,纷纷从各个角落冒出来,有的光鲜,有的褪色,竟不知先提哪件才好。

想起在初识的那些年月里,对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每个好孩子都有糖吃”。即便当时也觉得做作的一句话,用在你身上却十分自然。那些年对你唯有疼惜,了解越多,疼惜越多。总觉得你的童年和少年时期,经历了太多不该你经历的苦和难,总有人该补偿你,让你在冰天雪地里感觉到一丝温暖。

想起你在考取向往的学校之后,执意要买一个MP3给你,结果在临近春节的大街上跟当时的男友大吵一架,春节后就此分手。老妈问我“既然他不高兴,你又何必非要买MP3送人?送的是什么人?”我解释几句,又根本无法说清,你打定主意去考学时,我的欣慰。第一次觉得在你小小的外表下,隐藏了一股笃定的力量,你的人生不会是之前我们以为的样子。我已经不记得那个MP3的样子,但是我始终记得那时的心情。

想起那个我最失意的五一假期去南京看你,你上学的同时兼几份工,只有几平米的小房间被你打扫的一尘不染,还跑去公用的厨房做沙拉端回来给我吃。也是那次我忽然觉得我错了,也许你从来不是我以为的凡事需要别人照顾的小女孩。没有人能够帮助你,你只有你自己。但你像一株小小的野草,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顽强的生存,并日渐茁壮。也是从那次开始,年轻的我以为我们可以像家人一样相处,在你面前暴露我的坏脾气。

想起你换了工作之后,很久没有消息,突然寄来几张专辑。《死了都要爱》那时还没有成为“街曲”,少人问津。你说你在夜里独自听了很多很多遍。

后来,我在村里的三年,我们见过两次。纵有百般前提,我欠你一句对不起。我以为在你面前不隐藏自己负面的情绪,正是我们相熟的标志之一。你想让我见的人,我固执的没有见。你想和我一起看的电影,我至今也没有看。你看人生很多事都是这样,当时我们觉得即便做错了也有的是机会去弥补,其实真的不是。

再后来,大家都开始用微信了。有一天晚上生病的你打来电话,咨询我的建议。我听了很久,说了几句废话,终究还是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现如今,偶尔看到朋友圈里你的近况,知道你过的很好——我知道没有照片上看起来那么好,但起码大方向是好的,也就够了。一直想写封信给你,却总拖延着没有动笔。

直到看到你被求婚了,看到你去巴厘岛旅行了,看到你试穿婚纱了,嗯,也许是该写这封信的时候了。

我特意翻了翻通讯录,发现几次更换手机,我已经没了你的电话号码。

你看那么多人都是如此,走着走着就散了,也不缺咱俩。

2000年相识,到如今。这么多年,我们从来不是闺蜜,也没能成为姐妹。值得庆幸的是,你终于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可以照顾你的他,咬紧牙关那么多年,你终于可以做回那个需要别人疼惜照顾的小姑娘了。你终于等到了属于你的糖,甜吗?

感谢这个被困在村里加班的晚上,如果躺在自己的沙发上电视前,也许不会如此思绪万千。

愿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彼此都好。

安。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1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你们好!我们期盼已久的春假即将到来。本次春假放假时间:4月27日至5月3日(5月4日正常上课)。假期里,队员们要时刻牢记:“多一份…阅读全文

2、我是一名在青岛崂山区大拇指广场旁边酒店的一名保安。我在一家名字为青岛伊利盾保安公司里面当保安。工作地址是崂山区大拇指旁边的喜玛拉雅酒店工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