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旺达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6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旺达的一封信400字

旺达:

你好!

我是玛蒂埃。这么多天你过得还好吗?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和同学们呢?我们很想你。你送给我和佩琪的“裙子礼物”非常漂亮,我们很喜欢。我们拿回家仔仔细细的看过后,发现画上的人物就是我和佩琪。我们非常感动。感谢你的宽容,感谢你的大度。

旺达,对不起。在你说你有一百条裙子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嘲笑你,因为这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其实,我有很多次想向你道歉,但后来却没有道歉。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怕你不原谅我;第二个是怕佩琪联合别的女生来欺负我。但是,我错了。佩琪她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强大,那么爱嘲笑别人,最后甚至拉上我和她一起去你家道歉。可那是你已经不在那个屋子里了。你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小气。我和佩琪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会送给我们两张画,那天,我和佩琪都潸然泪下。

旺达,你快回来吧!我敢保证,你回来后,再也不会有人嘲笑你,欺负你。如果有,那就让我和佩琪帮你挡着,为你讨回公道。快回来吧,我们很想你!

旺达,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的好朋友:玛蒂埃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旺达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孔子先生:我是您的一个普通学生,相隔数千年后壮胆写信打扰您,不仅是为了向您致上崇敬的问候。如今,你不仅仅是上了我们中央台的《百家讲坛》,你…阅读全文

2、陈信维:你好。我是来自天津 现在在北京的一个女生 关注你很久了~就像你每次表白都会说的“我在那里很久了”,我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认识你的,开始熟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