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6 0:18: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王虹的一封信400字

王虹同学:

  你好!

  你的信使我很难过,原来和你很要好同学都对你疏远了,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想,你平时和同学关系一定不错,你又乐于助人,同学们都愿意和你交朋友。如果我说的不错,那么我们就接着往下分析,你可以向爸爸妈妈说明原因,并下不为例,或者向同学们说你没去的原因。并对她们说,她们的做法也不对,她们一定会原谅你。

  但是,这也可能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如果你见同学们和你疏远,你也不和她们说明原因,这就是你的不是了。因为同学之间的友谊靠送礼来维持,那么这样的友谊会长久吗?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应靠相互之间的帮助和支持来巩固,这样的友谊才会长久。

  如果必须要送礼或请客的话,你可以自己做个东西送人,这样不但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还不用乱花钱,又不给爸爸妈妈增加生活上的压力,这不更两全其美吗?如果和爸爸妈妈吵一架,去了同学家,和同学关系好了,可和爸爸妈妈闹僵了,伤了爸爸妈妈的心,这样会更不好,你认为不是这样吗?相信照我的方法去做,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的。因为,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愿你早日和同学和好。

  祝:

你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长久!

  知心姐姐

2013年12月1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王虹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莱阳市人民法院:   我是展增岐、王少强、封思林、王珮全故意伤害吕磊一案,被害人吕磊的代理律师。由于烟台法医对吕磊的轻伤鉴定意见存在明显的错误,…阅读全文

2、广大的电动自行车车主、驾驶人:你们好!随着我市电动自行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一些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乱穿乱行、乱停乱放、乱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