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二十年后自已的一封信

时间:2017/2/6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二十年后自已的一封信

杨军长:

     你好!

    军长生生,我非常喜欢你设计的枪和训练的士兵。在此,我由衷的感谢你对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

   你在2014年设计的JS96突击步枪,性能优越,杀伤力大,准确度高,声音小,可靠性高,使用方便等优点帮助中国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上让传奇之国---美国成为战败国,让外国人对中国刮目相看,在此我要订购一把白金限量枪。

   还有你在2030年设计的CC12狙击战略手枪,有P90射速高的特点,有反器材步枪射程远的特点,还有AK系列步枪人机工效好的特点,让89师和124旅赢得了钓鱼岛,太平岛,黄岩岛战争的胜利,夺回了主权,现要订购100000000000亿支,以装备中国海军,陆军,空军经及第二炮兵部队,请速速用时光机超光速传送了中国钓鱼岛周围的部队,以加牢国防工作。

    祝早日设计出更好的枪枝!

此致!敬礼!

 

                                                                               小军迷杨博溢

                                                                               2012年9月2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二十年后自已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很高兴如今的我还没有对未来感到恐惧,依然充满期待。我经常想象你的样子,在未来某一天的清晨,你正以如何的姿态醒来,判断生活中一切难…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14年才想起给你写一封信,也许你在我的世界里太渺小了,也许你真的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但是今天我还是给你写了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