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8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亲爱的自己: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14年才想起给你写一封信,也许你在我的世界里太渺小了,也许你真的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但是今天我还是给你写了这一封信,祝你一切顺利!

 亲爱的自己,你的学习怎么样?当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过吗?你仔细想过吗?为什么成绩会一落再落,原因在哪里。让我告诉你,1.你没有仔细认真的复习2.老师上课讲完后你没有再巩固一遍3.课后的题没有再看一遍。

 亲爱的自己,没关系的,你别气馁,不是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吗。不能因为这一次的成绩不好,就否决下一次的成绩,相信自己,每个人都会有成绩滑落的时候,并不是人人都会保持一定的成绩。我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吗?如果自己不对自己有信心,那么?谁还会对你有信心那。我们要向远方看,不能一直停留在原点。

 亲爱的自己,不要再和你妈妈生气了,你妈妈所说的话不都是为你好吗?你嫌她唠叨,但她的唠叨中全都是对你的爱,不要对她不理不睬。

 亲爱的自己,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我们的梦想;那些年,我们一起谈过我们的将来;那些年,我们也一起受过老师的批评;那些年,我们也一起遇见过我们最好的朋友。从童年到少年,从少年到青少年的生活是最美好的,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愿意这样的生活是一辈子,现在的脑子里全部是那些很童真的生活,但是时间不会可怜你,你必须面对生命的安排。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坚强,要温暖。

  亲爱的自己,要自信一点儿,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美好的一切。

 亲爱的自己,永远都要有希望,永远都要向前,无论怎样,世界上总会有另一个自己在为你加油!

  祝学业有成!!

                                                                     你梦中的自己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中国的家长:最重要的不是你认可多少我这些理念,而是希望你知道你的孩子心中有话。如果这封信能够促使一些家长问问你们的孩子心里的话,彼此沟通理解…阅读全文

2、蒋政列先生: 在这里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在称谓上只能以先生自谓了,因为你还在你的梦想上左右不定,你太爱医生这个职业了,但你的年少轻狂,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