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三年后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8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自己三年后的一封信

三年后的哪个我还是今天的我吗?三年后的哪个我与今天的我有什么不同吗?三年后的哪个我能否步入自己的理想之地,我很期望三年后哪个真正的我出现在大家眼前,我将拭目以待三年后的哪个我出场。

如果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如果一切都是在可控制范围之内;如果一切都不要出乎意料,三年后的我将顺利步入自己的职场。我将会与今天的自己转换角色,我从一名学生已经到了教师的身份,我将和我的学生在一起谈天说地、畅所欲言,我将会把我的经历和他们一起分享。三年后的我能否在三尺高的讲台上与学生共同探讨人生的奥妙;三年后的我能否在三尺高的讲台上给学生播下春天的种子;三年后的我能否在三尺高的讲台上与学生达到思想的交流;三年后的我能否在三尺高的讲台上与学生心有灵犀一点通;三年后的我能否在三尺高的讲台上得到学生的认可;三年后的我……但是,我相信三年后的我一定会实现这些愿望的,我相信今天的努力和付出一定会在三年后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学识犹如水,成就犹如船,只有深水能浮起大船,只有具备广博的学识才能承担得起伟大的成就”。

三年后的我一定要博览群书,力争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之人,我会把“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作为自己一生追求的人生态度和人生目标。读书的道路上伴随着艰辛和快乐,我相信“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对知识和理性会以谦虚的态度去追求,争取做到“内不失己,外不失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会提高个人素养和修养以应对大千世界的变化,使自己不要迷失方向,不要失去自我,我要在自己人生道路上活出风采,活出个性。

三年后的我还将会在操场上挥汗如雨,自由自在。我会在篮球场上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把一切烦心之事抛之脑后,去追求运动带给我的那份快乐、享受、幸福。我相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只有好的体格,才能展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运动场上那种潇洒的风姿,那种机智的反应,那种迷人的眼神是别人无法体会的,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三年后的我将打开自己的心扉,接纳自己的另一半,我们散步在田间的小溪边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享受着心中的一份宁静。

三年后的我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憩息之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出不同的风采,我将希望你们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三年后的我将在自己平凡的道路上走出不平凡的轨迹,我会仔细地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我相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自己三年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你好,我是那个一年前的你!此时此刻,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我早早的坐在了床上,放假闲了这么久,也没做什么事,偶尔也想了很多,也经常…阅读全文

2、亲爱的顾昕贝:    你好!   时间像飞箭,眨眼的工夫想必你已是一位亭亭玉立、年轻有为的作家了吧!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你有一个梦想——想当一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