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检察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9/2/3 0:18:0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郑红检察长的一封信

郑红检察长:

因为我们怀疑你是赖德贵的黑后台,所以迟迟没有将举报赖德贵的材料送给你。省检察院离汕头市仅有400多公里,五年多来你们真的一点不察觉。潮汕地区的官员贪污腐败在全国是闻名的,而汕头市人民检察院自赖德贵掌权以来,破了几宗像样的贪污案?

我们举报的案件,今年年初,市检察院一些对案情有了解的人都说这是个大案。但是,我们可爱的赖德贵检察长,却又打算故伎重演,要把它搞流产。

经过考虑还是按程序把材料送给你。也好,大家都让社会实践来检验自己吧。谢谢。

       此致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郑红检察长

 

举报人:林奕宏

       黄厚才

2013年8月25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郑红检察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W总:     您好,一年前大约这个时候,给您写过一封信,那时候我工作将近一年,有些工作上的困惑并想要离开CQ,交流后,您把我从CQ几乎停工的项目,调…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板新年好:         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这封信,在新的一年里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祝你马年吉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