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胡锦涛爷爷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三)

时间:2014/4/1 0:19:53 本文由顾松鑫投稿,指导教师为:于都县葛坳乡曾子小学 王治文老师

尊敬的胡锦涛爷爷: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近期来您忙吗?您累吗?面对这60周年国庆,我也感悟出了一点东西。

那时,不懂事的我总爱拿着红领巾在天空中糊乱地舞着。小小的我总幻想着自己能像动画片上的仙女一样——挥动着丝带在蓝天中自由飞翔。于是,我几乎每天的课余时间都拿着红领巾左挥右舞地“练功”。随着国庆的来临,我这才发现自己这样做是十分错误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还代表着我们少先队员。我这样做,不但是不尊重我们国家,也影响了我们少先队员的形象。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但我现在已经改正了这个坏习惯。

今年是我们国家六十周岁的生日。您看:几乎各个地方都在忙着祖国的生日呢!瞧,大街上每个店几乎都在国庆期间开展优惠活动,有的店还在大玻璃窗上用气球贴出“喜迎国庆60周年”等字样。我们学校为此还专门举办了一个大合唱,尽管我们班没有选上。可我们还是十分开心,因为不管是那个班上台唱,意义只有一个——庆祝祖国母亲生日!走,让我们亲临现场来看一看吧!唱的歌曲十分地多,可我觉得只有六年级唱的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令我记忆最深,原因不在于好坏,而是因为这首歌真正唱出了以前苦难的日子。最后老师们齐唱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突然我心中涌出一股自豪之情!

对了,在这六十年当中,它的变化可不少吧!回想一下以前,黑白的电视颜色总那么单调,仿佛这世界上只有黑白两色,不时还会有雪花点的降临。可您看现在,彩色的屏幕,各式各样的电视频道,可以让人眼花缭乱。还有,您还记得20xx年吗?就在那一年,“神舟一号”发射圆满成功,圆了我中国人的百年飞天之梦。杨利伟叔叔挥手微笑的样子,我仍清楚地记得……

愿我们祖国在您的领导下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一名成长的少先队员

20xx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人炮吾兄:       最远可有熬夜,看欧洲杯,英格兰赢了,你看荷兰那场比赛了吗,输得好惨啊。伦敦奥运也将举行,2012年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自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有几天不见了。记得你总跟我谈起挣钱养家是男人的本分也是负担,所以一到月底你就发愁,家里家外都要用钱,你一个人照顾为难你了辛苦你了,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