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投资者的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4/10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投资者的一封信900字(二)

广大投资者:

青岛国金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中心”)在成立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合法规范、审慎稳健”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的规定依法合规经营。2012年我中心经历了国家对各类交易场所的清理整顿工作并通过了国家审计署对银行审计过程中针对我中心的延伸审计,2013年4月19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在“青政办字[2013]49号”文件中明确我中心为通过国家“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整体验收的现货类交易场所之一。

针对日前有关新闻媒体关于现货白银投资的相关报道,为打消在我中心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广大投资者的疑虑,我中心在此郑重作出以下声明:

1、我中心作为贵金属现货类交易场所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始终是独立的第三方,并不参与市场的任何交易活动,只是为广大会员单位及商户提供交易平台的维护服务和交易结算的管理服务。

2、我中心交易平台所使用的交易系统是由俄罗斯迈达克软件公司研发的MetaTrader-4(MT-4)系统,世界知名的芝加哥交易所(CME)、俄罗斯交易所(RTS)、新加坡交易所(SMX)、迪拜黄金交易所、巴西交易所等使用的均为该交易系统,其是在国际范围内使用最为广泛的交易系统之一,目前有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家经纪公司和银行选择MT-4交易系统作为网络交易平台。同时MT-4交易系统的客户端和服务器数据依靠国际先进的SSL-128位元加密处理和系统内建DDos-attacks防护,确保了其在全球首屈一指的系统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整个MT-4交易系统采用封闭运行模式,所以,通过人为因素对该系统和交易数据进行篡改,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3、我中心始终坚持对会员单位进行严格管理,中心有着严格的会员单位准入标准,对会员单位的后期管理、风险防范与预警以及会员单位的退出也有着严格、完善的管理体系。同时公司也多次下发通知要求会员单位加强对其代理商的监督与管理,切实维护广大投资客户的利益。

我中心由衷的感谢广大投资者在过去近三年时间里对我们的选择、信任与支持,也衷心希望广大投资者擦亮眼睛选择合法正规、运行稳定、制度完善的交易平台进行投资交易,我中心全体同仁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交易平台服务,努力实现广大投资者的投资价值。

谢谢!

青岛国金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投资者的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璇璇:   你好!首先感谢语文老师为咱们创造这样一个交流谈心的机会。其实妈妈早就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自从你升入初中以后,虽然几次考试成绩不是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事、朋友们~!我在过一会儿就要离开我工作和奋斗过三年的地方了。但就在我走的最后一天,却给我了一份最大的礼物,崔XX申请到西北大学。早晨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