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五)

时间:2013/12/14 0:19:41 本文由王晓琳投稿,指导教师为:万年县上坊中心小学 蔡振宇老师

亲爱的小雅: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了我这个家一年多了,如今,也许你已经在天堂享受着天伦之乐了吧。

还记得吗?你来到我家时才一个月大,什么都不懂,就一味的“喵喵喵喵喵喵喵”,本来想叫你“小喵”的,可是觉得太普通,于是便叫你“小雅”。你吃的也很少,整天东跑西蹦,于是我便拿啦一根绳子绑着一小块颜色鲜艳的东西,在你面前摇来摇去,而你的头也跟着摇来摇去,累了就停下来,等休息够了又继续,直到你晕的站也站不稳,实在是可爱极了O(∩_∩)O哈哈~。有时就带你到最滑的那间房间,让你在那里滑雪,跟某只北极熊似的滑来滑去,看着你滑还不过瘾,自己也穿了双最滑的拖鞋,跟着你一起滑起来,那时候太开心了(∩_∩)

也许是因为你一直以来吃得都不多,等你长大后还是一样小小个的。那时候父母不肯我跟你玩,也叫我不要动你。可是,看到你那超级可爱的样子,心里就是痒痒的想要动你,和你玩。所以,每次父母不在家时,我便想到去找你玩。起初我只是敢轻轻地抚摸你的头,而且还时刻准备着缩手。

随着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渐渐的,我俩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彼此之间都信任对方,所以我抚摸你时不在需要拘束,而我叫你时你也会过来,到了后来,你甚至会在我做作业时跳到我的大腿上,在那里舒舒服服地准备睡觉。看着你那睡意朦胧的样子,我只能暂时停下手中快速移动着的笔了。

还记得那一次洪水来了的时候吗?那一天我一放学回到家,洪水便已淹到我膝盖了,当时我一无所措,踩着水来到二楼,等待着母亲的吩咐,可到最后我才发现,我一直都没看见你,我便冒着水下去找你,当时水已经越过膝盖了,一会儿后,我在厨房发现了你,你趴在最高的地方不停地发出孤凄的叫声,身体已经完全湿透了,我站上一个高点的地方准备接你下来。可是,恐惧似乎已经浸没了你的头脑,你还在不停的咆叫,最后,我不得不冒着被你抓的危险把你抱下来,然而当我伸过手去时,你一跃,跳入我的怀中,那一刻洪水虽大,但并不足以淹没我俩之间的信任。我带着你回到安全的二楼,把你身上的水擦干,这时你才从恐惧中恢复过来,重新发出“喵喵”的声音。\(^o^)/

然而,那洪水后的不久,你就不得不离开,原因是你致使其他人家的猫跑来我们家到处乱串,也因为家人觉得你不干净。对于你的离去,我无能为力,甚至连你最后一面我都见不到。过后他们也不告诉我把你扔到何处,只是说是个很远很偏僻的地方,也学那就是天堂吧。

但愿你早日在天堂成家立业,成立一件“天堂捕鼠公司”,生一队足球队来,我会在人间为你祝福的。(*^__^*)

你的主人----婷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令国民尊敬的中国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先生: 您可知道当今教育“盛世”?您可知晓当今教育不收学费,确在暗中加倍收取补课费?您可闻听上学还分为1-6等?您可听…阅读全文

2、各位亲爱的股骨头坏死患者朋友们,我今天写这封信的目的就是讲诉我的亲身经历,因为我以前和你们一样。是一个常年被股骨头坏死这个“恶魔”摧残的受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