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投资者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4/10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投资者的一封信300字(二)

各位贵金属投资者:(请耐心看完)

 您好! 如果长期以来你总是亏损或套牢,这说明你的思路跟操作有问题,思维方向不对。如果再按照这样的思维模式做,最终还是老样子,再做100年也难逃亏损和套牢,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这时就要改变思路和方法,要有推倒重来的勇气和魄力!2.投资优势:安全、安全、还是安全!本金都不安全怎么谈赚钱??白银是消息面主导大趋势,技术面决定买卖点。从这里你可以学到从未接触过的投资理念,一个好理念胜过千千万万的技术!思路决定出路,还在执迷不悟吗?

收益:一般:22个交易日,最低获利30---100%以上(免费提供指导)

给我一份信任,给自己一个机会,或许命运从此改变!心态浮躁的勿扰!非诚勿扰!骗子勿扰!不认同我的投资理念的勿扰!只找有缘人!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投资者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加盟商:   当您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您也许正在考虑加盟我们,参与我们未来在中国各大城市发展的商业版图,希望能在这份短短的一封信里与您分享…阅读全文

2、亲爱的医生:        你好,关于这样的恐慌,我一直说不出口。不是我难以面对,而是因为我怕我说出来您会感觉难以置信。     我怕水您是知道的,我在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