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生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7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医生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医生:      

 你好,关于这样的恐慌,我一直说不出口。不是我难以面对,而是因为我怕我说出来您会感觉难以置信。     

我怕水您是知道的,我在您这看病有一个多月了,但有一点我一直瞒着您:其实我是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我可以用自由式一口气游完一千五百公尺,但我却时时都有溺毙的恐惧!我怕水,总觉得自己即将被这本来哺育我的水所吞噬,甚至在小小浅浅的泳池里,这样的画面都会不断的浮现。       曾经我救起过十条落水垂危的生命,那个时候我的勇气是我现在所不敢相信的,我现在一点也无法挽救自己对于“不断沉沦”的害怕。我在您那里一直治疗无果,我时常在深夜被好像是定好了的闹钟一样的噩梦所惊醒,我不想再过这种对水又爱又拒的生活了。      

写信给你后,我将独自游过一个陌生而美丽的湖。每个傍晚我都要去湖边那里静坐欣赏,我深深的被湖面映衬的晚霞所吸引。它在我心里就如以纱掩面的少女那样让我感到神秘和圣洁,所以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和她共同亲吻晚霞。如果我上的了岸,我将选择退役,永远脱离这样的梦寐。如果上不了岸,我将离开这个世界,也请你替我永远保守这个荒诞的秘密。      

为我祈祷吧!                                                                                                                          2014.9.7              ——善泳却恐水的运动员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医生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您好!我们共同生活在美丽的星城,交通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城市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折射出市民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质,更维系着每一个…阅读全文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以及虽有动力装置驱动但设计最高时速、空车质量、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