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乐居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 0:17: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乐居的一封信

亲爱的重庆新浪乐居:

您好。第一次听说你的名字是在2013年9月,那时的我应该说是处于事业的低谷吧,工作的飘忽不定,让我几度抑郁,直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耳畔——重庆新浪乐居。我的一切也似乎在冥冥之中伴随着他出现了转机,于是我将你铭记于心。到处打探你的消息,搜寻你的背景,上市公司。、优越的条件、丰富的内涵、深厚的底蕴,让我不由得写三个词概括:高端、大气、上档次。当下的我便决定:我要追随你,征服你,并拥有于你。终于,你的名单里列入了我的名字——张丽华,就这样,我们算是相识了吧。

10月30日,这是我们牵手的纪念日,因为从此,我的身上终于可以贴上了你的标签,那就是重庆新浪乐居市场部拓客专员张丽华,员工编号F9556.而与你在一起后,每天的见面,每天的碰撞,每天的磨合,每天的包容,每天都让我多一份要陪伴你一起都下去的坚定,与你同成长,共分享。我接受你的复杂,你包容我的失误,就像是一对恋人,互相帮扶着前进,为了彼此更美好的未来。时间的转瞬即逝,算算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69个日子,我对你的了解还在继续,希望你也不要对我放弃,我一直在努力,努力一直这样与你牵手下去,我的重庆新浪乐居。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与你相识、相遇、相知,我期待与你的相爱。我今年才23岁,我承认我的无知与莽撞,可我在改。既已认定你,路再崎岖,我也会坚持走下去,Pleasebelieve in me。

2014年1月6日

市场部:张丽华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乐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幸福娃:   紧张忙碌学习生活结束了,欢乐充实的寒假大步走来。今年是马年,寒假、春节怎么过?马上看过来!一、小书签,送祝福中国以12生肖…阅读全文

2、哈大姐:很抱歉只能以新浪博客这种形式和您沟通交流,我不是媒体人,也不是任何组织成员,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一个猫奴而已。前几天,一个参加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