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18/9/13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贵州厨师学校各位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硕果飘香,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默默耕耘,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中潜心治教、精心育人、尽职尽责、勤勉奉献,在科学研究中勤于探索、勇于创新、求真求实、孜孜研学,在社会服务中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企业、知行合一,在文化传承创新中传播文化、传承文明、明德求善、引领风尚,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为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办学规模扩张和内涵建设协调发展、教师队伍师德和专业能力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和谐校园建设逐步深化、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目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即将召开,“十三五”规划也将破茧而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怀海特指出的:“没有纯粹的技术教育,也没有纯粹的人文教育,两者缺一不可。”我们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专业建设为基础,整合改造现有专业,发展新型应用专业,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学科特色、提升办学内涵,构建一体二翼即“教师教育类为主体,文化旅游类、以新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应用类为两翼”的专业学科群,实现应用型转型发展,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尊师重教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标志,为人师表是每个教师的行为准则。“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我们的老师传道,就是要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之道;授业,就是要教授学生建设祖国的知识和技能;解惑,就是要引导学生去思考、创新,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

老师们,你们是学校发展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是推动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坚强后盾!我们要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关爱学生、淡泊名利,严谨治学、潜心钻研,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突出特色,为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再谱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辉煌诗篇。

最后,再次祝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贵州厨师学校工会委员会!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可敬、可亲、可爱的奋达人: 大家已经感觉到了,今年冬天的天气在南国的深圳与往年一样不是太冷,可是全球经济的冬天却让我们感到寒冷刺骨!这场突…阅读全文

2、贵州厨师学校各位教职员工:秋菊溢彩,硕果飘香,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