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24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二)

    你好!

好久没有一种与你促膝交流过了,最喜欢的就是从外在的你到内在的你,来一次对话,这样的对话,是放松,是释放,是鼓励,是励志。近段时间,虽然发生的事情不多,但是一些琐事和平淡地岁月,在似乎麻木你的神经,青春的躁动,似乎在分散你的精力。你更应该珍惜这有限的时间,把你所有的经历、时间与心全部投入到你的事情上去,这样在明年或后年或35岁的时候,你不会去责备自己,至少不去后悔。

现在的生活,谈不上优越,但足以消抵你学生时代的窘迫与不安。所以,现有的物质基础条件是足以保证你要实现你心中梦想的物质条件。V,你要向雄鹰一样去飞翔,像骏马一样去驰骋草原,像老虎一样去虎啸山林,用你的过去失败的经验与教训去堆砌你的成功之路。哪怕明年你一无所有,但是你用一年的时间真正为自己活着,这样的青春才会绽放精彩。

为此,你还需要不断地改正与提高自己。我有些心里话一直对你说:请你务必坚持梦想、坚定信念。无论你今天多么疲乏、困顿与郁闷,但内心深处,你的学习与学术研究你一刻都不能停止,一直要按照计划进行,保持一颗简单而执著、纯碎与天真的心,去努力。因为这样的奋斗必定会遭遇很多困难,有工作压力、学习压力,还是一些人际压力,但是人是在适应与调节环境中成长进步的,不可能等到周围一切都那么顺心如意的时候才去努力,而那时已经晚了。今天说到这里,一切需慎言慎行,切忌,空话太多,行动太少。

 

内心的我对现在的我的告白

                                                        王琳博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     一阵秋风,桂花说开便开了。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流逝了。穿了新衣,换了新鞋,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不知不觉间,你已长大…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最近过的是否和自己理想中的假期生活一样呢?抱着电脑书写你自己的人生?感慨你的感受,发泄平时的郁闷与不解呢?有人说,人——就是要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