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24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二)

桃桃:现在的你已然已成为了混日子的老油条,提不起任何激情,日子混一天是一天,无任何的梦想,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想法,请问你要青春有毛用?曾经看过一段文字,“说你内心想要的任何事物,只要定准目标,就会有相吸的磁性,你想要的自然会来。这叫心想事成法”不去推敲这句话的真实性,但是请问你有梦想吗?曾经在来北京前,是谁信誓旦旦的要闯荡一番天地?,是年幼无知呢,还是自不量力?哎,你真是越长大越迷茫,越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虽然你每天都会反省,但是都好像毫无进展,还是一如既往~~~~~~发现你已经开始迷失了自己,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还有最致命的一点对任何事物都是三分钟热度,桃桃啊,你好好想想吧,别让以后的你后悔,别给以后留遗憾。····················································虽然这样不过我还是很坚信不久的你会越来越好,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并朝着那个目标一步步的奋斗,直到成功!你会越来越好,会变成最好的自己,并迎接那个最好的他!你会褪去那些幼稚而又可笑的思想,你会变得有思想有内涵,宠辱不惊,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成为一个不骄不躁,知道生命的真谛,知道自己来这个世界的目的~加油,看好你,年轻就是资本,桃桃努力吧,多试几次,不要怕失败,我坚信你能成功,我会一直给你加油的,期待与你一起迎接那个优秀的桃桃,成功的桃桃,GOGO !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第一次写信,这么多年,你曾经的付出、曾经的欢乐、悲伤。我都知道,你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你会为了一次考试,疯狂的背笔记、读书。甚…阅读全文

2、To十九岁的小八: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也许正在上数学课,帅帅的数学老师讲解着高考的重点,你可能因为昨晚的熬夜看书而昏昏欲睡,但数学老师瞄向你的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