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3/7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亲爱的自己:

     一阵秋风,桂花说开便开了。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流逝了。穿了新衣,换了新鞋,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不知不觉间,你已长大了。

      可还记得当年你摇身变成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时,怀揣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心壮志。或许是你的野心太大了,或许是你还不够努力,你终究还是没能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那段日子里,你有过彷徨、失落、迷惘。走在喧闹的街道上,人潮拥挤里你不知该去何方,望着眼前空洞的热闹,飘渺的快乐,你竟生出一种无力感,现实是如此残酷。

      渐行渐远的时光里,残酷的现实被一点点地遗忘,而你也再次振作起来,告诉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如今,你已经踏进了高中的门槛,正式地成为一名高中生了。我有好多要告诉你。

      梦想。不要听别人说你的梦想有多么不切实际,太容易实现的,那不叫梦想。你这个年龄总是羡煞旁人的,因为有梦想,有野心,有冲动。不要担心失败,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因为前面的失败而放弃后来的希望!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谁不曾年少轻狂过?有梦的话就嚼着炫迈去追吧!

      快乐。人生在世,总有一些不如意,可是为什么要浪费时间与精力在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上呢?抛开那些愁人的烦恼,扔掉那些伤心的事情,多笑一笑。你不知道,你的笑是多么的可爱,温暖,像春天池塘里泛起的涟漪一般闪亮。要像海子一样,把幸福告诉每一个人,给可爱的山川河流取一个温暖的名字,衷心的祝福他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快乐是每一个人的影子,伴随着你我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

      友情,在高中三年的生活里,你一定会碰到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也许会遇到一个一生难得的知心朋友。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人与人相遇都是缘分,要好好的珍惜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朋友不是血浓于水的亲人,但他们会像亲人一样关心你,帮助你。在人生这漫长的旅途中,没有朋友是孤独的。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吧!

      愿梦想成真,友谊长久!

                                                                                                                          你最亲密的伙伴

                                                                       2014年10月5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展信安。终于提起勇气给你写信。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爱你。亲爱的自己,如果累了就找个肩膀靠靠吧,别什么都是自己扛着。那样会更累的。…阅读全文

2、缺点多多的林叶馨:你好!今天我给你写信是想说说你的缺点,然后给你开张"药方",让你好好改正.缺点一:是个小迷糊。你呀做事情总是丢三落四的。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