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奥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6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青奥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青奥志愿者小伙伴们:

你们好!

 这封信,是专门写给可爱的小青柠们!毫无疑问,入夏以来南京时而热浪滚滚,时而风雨交加。但你们依旧在各个场馆、车站、地铁、路口进行着志愿服务和紧张的准备,有的甚至还在户外训练。你们每一次灿烂的微笑和每一次服务,你们被晒黑的脸庞和满脸的汗水都让我们感动,都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你们的付出和汗水。你们让大家感受到了南京这座城市的温和与友善。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你们都是志愿加入,在烈日下的明城墙、在热浪滚滚的河西马路、在奥体、在地铁站,在很多地方南京市民都亲眼见证了你们的热情与激情。你们可以用最亮的嗓门高呼“南京加油”、“南京好棒”也可以微笑着默默忍受高温下的汗流浃背而恪尽职守。有人说,你们是被组织和发动的,这是对你们的不尊重。800万南京市民相信,你们每个人的情感都是真诚的、发自内心的,你们对自己青春的诠释是不容置疑的。不论你们来自哪里,你们对这个城市的爱是由衷的。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一位志愿者说:“我同学在北京做过志愿者,说怎么辛苦怎么锻炼人,所以我也来试试看”。别人能做好、别的城市能做好的事,南京孩子、南京一样能做好。这不就是城市荣誉感和市民自豪感吗?谁说90后只爱空洞?谁说90后冷漠娇气?无视那些无聊的质疑吧,你们充满着年轻人的荣誉感和顽强!你们的志愿行为、辛苦付出、敬业不光诠释了“青春”,还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公民精神与社会责任。你们是南京最合格的公民。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青奥会早已不光是世界各国各地区青年运动员展示与交流的嘉年华,更是南京的一次国际秀,是在我们“家”进行的Party。此时的南京正在世界的聚光灯下,而你们,正是聚光灯下最靓丽的一群人。再人性化的场馆、道路和设施,都不如你们绿色青柠的身影更有人情味儿。

 你们的每一次付出并非微不足道,你们也不会被遗忘,因为“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你让我每个明天都变得有意义”!感谢你们的热血、辛劳、汗水与泪水。世界各国代表团感谢你们!南京感谢你们!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青奥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书面考试就这么过去了,对此,我有点感受,愿意向领导上谈一谈。本人自一九六八年下乡以来,始终热衷于农业生产,全力于自己的本职工作。…阅读全文

2、2108年的人们:我是20xx年的一名小学生,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一百多岁了吧!我给你们写这封信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知道,在我们20xx年的大事。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