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51-561句

时间:2019/4/2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51-561句

第551句

任何一段凑合的婚姻,最后都会演变成为一段悔不当初的未来。如果恋爱中你无法从对方那里发现自己的美好,那婚后定会是魔兽争霸的噩梦。

第552句

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你要知道,很多时候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是很累的。

第553句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

第554句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第555句

当你熬过最孤独的时刻,就会觉得其实也不过如此,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过,也就不需要别人陪伴了,无论你曾多么期待有人疼,最后也觉得,算了,不指望了,一个人也好。

第556句

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曲求全。

第557句

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第558句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第559句

嫁的人是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娶的人是谁,更重要,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不要将就地嫁,也别违心地娶。

第560句

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第561句

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只要结局是喜剧,过程怎么哭都行。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51-561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41句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第642句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没有一份工作是…阅读全文

2、第981句希望明天的我,能和今天之前的一切好好说声再见,未来的好坏,即便是丝毫不期待也照样会到来,我深深相信我不再需要从别人那里得到前进的勇气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