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12-720句

时间:2019/4/18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12-720句

看穿了你所有的软弱和不堪,我仍旧愿意送你一把伞,我也只能送你一把伞,因为你只能一个人走进风雨。

第712句

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地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第713句

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第714句

如果一个人足够想你,他绝对会忍不住思念来找你,而不总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这之间没有腼腆一说。

第715句

我不知道,下辈子是否有缘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第716句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第717句

和谁都别熟得太快,不要以为刚开始话题一致,共同点很多,你们就是相见恨晚的知音。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第718句

当我们越来越长大,会发现当年再投契的朋友,与自己终究还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我们会各自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从事不一样的工作,遇到不一样的人,增长不一样的见识。这一路上的不同风景与际遇,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改变着我们自己,将我们变成和过去不一样的人。我们在变,我们的朋友也是如此。而这时,昔日友谊是否还能继续,则真的要看两个人的缘分。

第719句

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还聊得来的人,才能走到身边、才能聚到一起。有人来,自然就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依然愿意留在你身边的人。爱情友情都一样: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须多言。久处不厌才是真情。

第720句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12-7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51句拥有独立的人格,懂得照顾好自己,在事情处理妥帖后能尽情享受生活,不常倾诉,因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阅读全文

2、第491句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第492句一辈子不结婚是挺可怕的,但更可怕的是,有的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