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第562-570句

时间:2019/4/3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562-570句

你永远无法满足全世界的眼光,最好的办法是谁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在乎他。不必为别人的一两句话就改变自己对自己的看法,自己是怎样继续怎样,你的努力,只是为了自己和你在乎的人。

第562句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这个世界离开谁都行;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这世上你独一无二。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别人比,好好活自己。

第563句

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第564句

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坚强勇敢,站在迎着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第565句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第566句

很喜欢一句话:不要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第567句

以前以为坚持就是永不动摇,现在才明白,坚持是犹豫着、退缩着、心猿意马着,但还在继续往前走。

第568句

别人拥有的,我们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我们也会拥有。当我们也拥有了,不要炫耀,别人正在努力,迟早也会拥有。每天都要开心地笑,累了就睡,醒了就笑,生活就该这样轻松。

第569句

命运是个有着恶趣味的家伙,时不时就会故意发出一两个狠招,故意刁难一下本想好好生活的人。我们对此自然有权气恼,有权悲伤,甚至可以大哭一场或大骂几声宣泄心中的感受,但是,仅此就好。如果任由心中的不满继续演化,并最终变成了仇视,那么随之改变的并不是那些让我们不爽的人和事,只能是我们自己的生活。

第570句

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次又一次别离。在别人质疑你的时候,你可以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虽然每一步都走得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缩过。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562-5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看穿了你所有的软弱和不堪,我仍旧愿意送你一把伞,我也只能送你一把伞,因为你只能一个人走进风雨。第712句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阅读全文

2、第71句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那可以叫你勇敢。即便有教条和枷锁,即便有外界的压力,但也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跌倒,撞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