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5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为了能给我更好的生活环境,你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而我却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十几年过去了,你们的手粗糙了许多,头上也多出来了一丝丝细小的白头发。

  在我犯错是是你们给我鼓励和安慰。那是我三岁的时候,我看见奶奶提着开水瓶觉得好玩,就跑上去帮她提,结果开水瓶倒在了地上,滚烫的开水把我的脚烫伤了。我哇哇直哭,你们不没有骂我更是日夜的照顾我。那时我不懂事,不知道父母的爱,现在我明白了那就是爱纯真、朴实的父母之爱。

  在我生病时是你们不辞劳苦的照顾我,记得,我在一次学游泳时不小心得了病毒性感冒。是你们在炎热的夏天把握我从镇、县医院一直到温州市儿童医院送,没日没夜的照顾我。让我忘记病痛的感觉。

每一次我考试考砸了,你们不是批评我而是要我找出原因。而我总是嫌你们罗嗦。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的关心和爱护。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你们给我的童年增加了灿烂的阳光,给了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岁月的沧桑中,父母的爱永远是最普通的爱也是最无私的。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已经渐渐长大,我深深的知道你们的爱是无法用一辈子报答的,但我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以此次来报答你们对我爱。

亲爱的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陈煜

                                                                      2014年3月16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大概没有想到吧,平时和你们近在咫尺的儿子竟会给你们写信!现在静极了,偶尔会有几声尖锐的鸟叫声打破平静,而我望着…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在我成长道路上洒下你们忧愁的泪水、幸福的泪水、伤心的泪水、关爱的泪水、严厉的泪水,让我变得懂事、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