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30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爸爸妈妈你们好:

  今天,我以写信的形式来跟你们说说心里话。

  爸妈,每当你们因为我成绩责骂我时,我十分难受,每当你们拿弟弟和我相比时,我十分苦恼,每当爸爸用一些大人的语言责骂我时,我都当作没听见,自然而然地对着电视机,其实,每一句我都记在心里,有时,我会感到鼻子一酸,眼睛里好像有水要喷出来,我会说,我去上厕所,眼眶终究不是装泪水的,在厕所里,我哭了一场。

  第二天,我会发奋图强,但我发现,每次了、努力都没有用,或许是毅力不够坚定,有时我会因为爸爸随口说出的一句:“你学习是没有用的,回家放牛吧!”而感到难过,我发现自己是那么不坚强!

  爸妈,感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照,妈妈,你总是会等我睡着了,才回去睡,因为我爱踢被子。因为我怕黑的原因,爸爸,你会等我熟睡后将灯关掉。这些生活中让我该感动有难过的事太多了。爸爸,那一次我数学不及格,被你揍了,我知道我错了,我不怪你,也不该怪你,因为我上课总走神。爸爸,我知道你对我没信心了,你失望了,你打我了,但疼在你心了,你骂了,但你不是不爱我了,而是想让我懂事,爸爸,我爱你!无论怎样,你也是天下最好的父亲!

  妈妈,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你会在爸爸那替我说好话,你会每天为我做宵夜,你会在夜晚起来帮我盖好被子,你会……你的好数不尽,不知该怎样报答,我会努力的。

  爸妈,我爱你们!

祝你们永远幸福!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儿子  周翔宇

                                                     2014.5.25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对文字的感染力,我从来没真正相信过,这一次要尝试了。也许你们看懂了,也可能看不懂,很可能看不懂。想象——深夜的时候被…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我要在这儿庄重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是您将我带到了这个酸甜苦辣又多姿多彩的世界,让我体会到了人间真情;是您将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