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7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西部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们都团聚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一起感受着祖国妈妈的温暖。我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使我们变成好朋友。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们——远方的朋友。我叫郭睿康,今年十一岁,是一个阳光、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嘛,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显得格外神气!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一个胸怀大志的男孩,或者你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成为好朋友,让我们拉起友谊的手,去迎接那一天的到来吧!

我的家乡——马鞍山,我爱自己的家乡。那里有山有水,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对了,中国的采石矶茶干和黄池酱菜都是我们当地的特产,如果有机会,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我们这里还有休闲、娱乐的有地方,有采石公园、东湖公园、花雨广场……如果你来了,一定会玩得乐不思蜀的!

我现在在九村小学五零三班读书,我爱我们的学校,这里有许多花草树木,就好像一座美丽的花园。这里的老师和蔼可亲,这里地同学团结友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在纪录片里,我看到了你们,你们那里十分贫穷,吃饭时有的用勺子吃饭,有的用一只筷子吃饭,还有的甚至用手抓饭吃。在下雨天,你们就只能睡在水里,但你们从不叫一声:“苦!”你们坚强的品质感动了我。而且你们那儿也没有体育器材,平时下课了,只能玩小石子,我想给你们捐一些篮球、足球、羽毛球,丰富你们的课外生活。我还想给你们捐一些课外书,让你们和我一样,有许多课外知识。

如果你们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请给我回信,我等着你们。

学习进步!

你们的朋友  郭睿康

2014年3月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年轻的朋友们:  当你们拿到大专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走进大学校园的时候,你便是一位大学生了。你们中有的人兴奋,有的人自豪!当你们进入一个崭新宽敞…阅读全文

2、田小龙同学:   你好!很高兴能提笔给你写信!你可能会感到莫名其妙:她是谁?我是来自南海学校五年级的孙嘉穗,在寒假里,我校与你们学校结成了“手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