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2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爸爸:   

您好!

每次周末,总能在熙熙攘攘的学生流中看见您那亲切的身影。这个周末您忽然对我说:“浩民,你放学后就到省人民医院来吧,你奶奶住院了,我没有时间去学校接你,路上注意安全。”

医院里,奶奶正在输液。您一脸疼爱的守着奶奶。奶奶卧床快一年了一直是您细心照顾,这次奶奶病情加重,您又几天没合眼了,我心潮澎湃·思潮起伏。我想对您说:“爸爸,我已经长大了.”我还想对您说……

 爸爸虽然学历不高 ,但是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您经常说“身有伤,贻亲忧,德有伤,贻亲羞”     曾记得,我以前调皮捣蛋,经常受伤。今天摔伤脚,明天碰伤手。您不知道操了多少心,直到现在那些点点滴滴我还记忆犹新。当年我顽皮,在马路上乱跑,不小心被摩托车给撞了。您心急如焚,赶紧把我给送到医院。现在已无大碍,但耳朵后面还是留下了一道疤痕,我在这道疤痕中感到了浓浓的父爱。

曾记得,小时侯您不在家,我便偷偷玩电脑;学校里捡到小东西也不上交;甚至有一次,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玩具,竟然顺手牵羊带回了家。在您的严格教导下,这些顽疾都被您慢慢的帮我改正了。直到去年,我捧回了一张“拾金不昧”的奖状。您那高兴的劲儿比我得到“三好学生”都更为满意,您把它贴在墙上最醒目的地方,自豪的对我说:“孩子,人的品德胜过一切。”

往事一目目,您的教导在我的眼前越来越清晰。我要好好读书,为中国富强而发奋读书,我愿意为祖国付出我的青春与热血,做一个与时俱进的中国少年,努力做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会每天坚持体育锻炼,我会每天发奋学习,以强壮的体魄;以严谨的学习态度,让我每分每秒都充足起来。

 爸爸,感谢您一生伴我成长。

祝您: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祝奶奶: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从小到大,您一直不辞辛苦地养育着我。可您却不曾后悔过,总是露出开心的笑脸。别人觉得养孩子是一件苦差事,可您不是。您总是告诉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我要给您一封信,用它表达我对你的感恩之情。我要感谢你这么照顾我的生活。您为了使我能够吃得饱,睡得香,您可累了许多。我印象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