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尤萨干洗机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6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尤萨干洗机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尤萨公司和尤萨产品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直关注我们尤萨干洗机在您工厂的使用状况。我们愿意和您一起让尤萨干洗机在您那达到较好的使用。

 

近日我们公司发现个别皮毛脱脂干洗机用户油水分离器、蒸馏冷凝器腐蚀特别快而且腐蚀非常严重的问题,对于以上的情况,我们分析并和国外公司探讨了对应的解决方案。认为可能有以下几个问题,需要得到您的支持和关注,以免旺季来临时影响贵公司的生产进度,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     干洗机器的蒸汽压力不能超过5kg/cmᶟ,正常工作蒸汽压力为4-4.5kg/cmᶟ,所以请使用进口的,至少质量好一点的蒸汽减压阀,以确保进到机器的蒸汽工作压力为5kg/cmᶟ以下,否则蒸汽压力过大,温度会超高,四氯乙稀超过158度就容易分解成酸。

2.     大、小蒸馏箱底部每月要彻底清理一次,尤其是底部的小蒸馏箱,因为蒸馏箱底部积垢太厚,蒸馏速度大大减少,蒸馏过程中会造成多次蒸馏溢锅的现象。水分就会直接流到溶剂箱内,加快溶剂箱内的腐蚀。也使得蒸馏冷凝器和油水分离器腐蚀更加快。

3.     如果蒸馏箱底部结垢太严重,影响蒸馏速度,严重的只能持续开启强制蒸馏才能蒸馏出四氯乙烯。持续开启强制蒸馏,大量蒸汽进到蒸馏箱内的溶剂内,大量水分的液汽混合物进入油水分离器中,油水来不急分离,水不能从四氯乙烯内正常全部分离出来,就会有很多水进到溶剂箱,溶剂箱内存有大量的水,就会加快溶剂箱体的腐蚀,因为脱脂和其他过程中所产生和累积的酸只会存在水里。(四氯乙烯内不存酸,酸只存在水里)

4.     这样必须减少强制蒸馏的次数,特别是不能连续使用强制蒸馏功能,否则很多水分进入到溶剂箱内导致溶剂箱腐蚀快。也使得蒸馏冷凝器和油水分离器腐蚀更加快。

5.     四氯乙稀请一定选用正规、稳定性能好的品牌。不好的四氯乙稀稳定性不好,蒸馏一段时间以后很容易分解成酸(我们干洗店的用户发现不好的四氯乙稀用上一段时间后就分解成酸了,已经证明了这个问题)。

 

谨请关注以上几点问题,给出我们操作师傅足够彻底清理蒸馏箱底部的时间;用稳定性好一点的四氯乙烯;控制进到干洗机的蒸汽压力,定期检查溶剂箱内是否存在水分。

和我们一起来关注您的干洗机的使用,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谢谢合作!

 

尤萨.徐根娣

2014.09.12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尤萨干洗机用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马若溢师妹(小龙女):      您好!     能在地球上70多亿人中,我们相识于重庆,这是来自不易的机会;于重庆文理学院十多万校友中,而恰恰我们…阅读全文

2、最最尊敬的厨嫂们: 您们好!首先我要感谢您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们厨师工作。作为厨师的妻子,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和流动性,从事服务行业的我们也有很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