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20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谢老师:

      您好!

      花儿感谢土地,鸟儿感谢天空,而我最感谢辛苦栽培我们三年的您。

      谢老师有着乌黑中带黄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很迷人。谢老师教了我们很久了,从六岁到八岁、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其中有一些事和话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格外难忘。

”耶!我们班“教你学一招”得了全省一等奖公开课”。大家欢欣雀跃之时,却不知道,公开课利用我们的上课时间来彩排,谢老师给予大力支持外,还要抓紧我们的学习,在这背后付出了多少辛苦和操劳。

      在相处的三年里,谢老师对我的淳淳教诲有很多,但有一句话我至今难忘:“得了一个奖状,不能一直将它作为最终目标,否则你就会一直止步不前。”

     我即将升入四年级,我会谨记老师教诲,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顾老师、周老师、燕子老师:       你们好!      教师节快乐!  CiCi小朋友有缘成为**幼儿园小三班的一员,从此踏上她人生的学习之旅,遇到你们…阅读全文

2、敬爱的盛老师: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即将小学毕业了,感谢您对我们精心培育!还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做小动作,您批评了我,当时我满脸通红,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