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十四)

时间:2014/8/14 0:20:34 本文由王文柱投稿,指导教师为:东高皇乡申楼小学 高红桃老师

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当初那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小女孩?——赵怡。想起来了吗?

现在,我已经在读五年级下学期了,我到现在才发觉学习压力是太大了。

杨老师,我常常在回想着当初1——3年级的那个时刻是多么快乐呀。甚至,那个时候同学们都还非常的小,就显得非常非常可爱。

在这四五年级的两个阶段我发现了,我的学习成绩在渐渐地退步,但是我相信我肯定会成功的!!!

哦,对了。杨老师听说您生了一个小宝宝喔!是否是真的呢?

杨老师,我常常想去老校看您,可是我又不知道您在教几班的小同学。但是我想请杨老师对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说:“小师姐希望你们不要去惹杨老师,如果你们把杨老师惹生气了的话,小师姐也会生气的哦,要是小师姐生气了的话,以后小师姐可会不理你们大家的。知道了吗?”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越长越年轻!

您的学生 赵怡

3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近来心情可好?   是您带领我们在书本中畅游,是您总是在笑声中收获知识。我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和您说说心里话。对于您,我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黄老师: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一起相处的日子,再过十几天,我就要离开与您一起生活的日子,这些日子来,我无不沐浴着您的雨露。    记得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