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十四)

时间:2014/8/15 0:18:16 本文由秦敬亿投稿,指导教师为:和县雍镇乡龚桥小学 陈文勇老师

您的生活和工作还好吗?我很想念你。记得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把我放在您这儿,就走了。妈妈走后,我也像其它小伙伴们一样,想哭就哭,想闹就闹,啼哭不止。这时,您走过来了,像慈母一样给我们讲故事,带我们做游戏,慢慢地,我们喜欢上了幼儿园,您又教我们唱歌、跳舞。在这短短的三年里,我从您那儿学会了唱《两只老虎》、《小兔子乖乖》和《一分钱》,还学会了讲几个小故事呢!老师,我谢谢您!

现在,我来告诉您我的成绩吧!我语文成绩还不错,特别是作文,在报纸上还发表过好几篇呢!但数学并不是很好,虽然我有许多题目都会写,就是太马虎了,常常掉一个0,或加上一个0,要不就是数字写错了,这些题目扣分多可惜啊!

黄老师,虽然我很少有机会再见到您,但您的形象永远在我的心里。

学生:叶一帆

20xx年6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好!祝你们新春愉快!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很快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将迎来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了,这将是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您好!您好!我要跟您说声“对不起”。从我踏入学校门口的那一刻起,您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一样关爱着我,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无时无刻不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