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创业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1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创业人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宝应籍在外就业创业人员:

你们好!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多年来,你们虽身在异乡,相信你们忘不了家乡宝应这片生你养你的热土,忘不了你们童年的梦想和追求。相信你们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思乡之情都会与日俱增。你们所见到的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但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地方依然是家乡。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你们久别的家乡这些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工业,还是农业、三产服务业以及其他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家乡名扬全国乃至全球的宝胜集团与中航工业已实施战略重组,这不仅有利于中航工业集团完善航空产业链,更有利于宝胜集团拓展航空电缆等高端业务,为宝应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宝应水资源丰富,为充分用好、用足这一优势资源,2013年,我县科学有序招引了计划总投资80亿元的太阳能、风能发电项目,并已实施。宝应的农业经济也走在全国前列,粮食生产实现了“十连丰”,再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称号。高效农业发展势头强劲,获得了全国品牌农业示范县,“湖西岛有机大米”创成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宝应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新城建设如火如荼,赢来了无限发展商机。全县就业环境越来越好,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已是家常便饭;同时,县委、县政府还为全县城乡劳动者、为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提供了优质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

建设小康社会是家乡人不懈的追求和祈盼,面对新一轮发展机遇期的到来,县委、县政府确定了实现“实力宝应、形象宝应、和谐宝应、效率宝应”的“四个宝应”奋斗目标,并为宝应新一轮的大发展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规定凡来家乡投资者,可实行投资、合资等多种形式,在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联合与协作,享受相关优惠待遇。宝应的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新的阶段。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等待着你们在家乡大显身手。春节前后,我县将举行城乡联动招聘活动,全县城区及各镇的重点企业可与各类求职人员当面进行招聘洽谈,欢迎你们踊跃参加。同时,竭诚欢迎全县高校毕业生在家乡企业施展才华,共创家乡美好明天。你们一旦有回乡创业就业的愿望,我们愿助一臂之力。

春寓枝头迎佳节,福在心田接马年。值马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诚挚地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祝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马到成功!

                        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创业人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那个我其实并不了解的张小姐:   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喜欢你,可是我也没有理由讨厌你。在我眼里你是多么幸福啊,在远方有一个成熟,收入不低并且稳定的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明同学:   你好!    我叫孔子涵,是山东省曲阜市的一名小学生。我想与你交朋友,可以吗?    我先告诉你我的大体情况吧!   我在曲阜师范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