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致辖区商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7/1/7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派出所致辖区商户的一封信

进入冬季以来,各类侵财违法犯罪案件也进入高发时期,特别是临近双节,针对街边商户及购物群众的盗窃案件也时有发生。为了切实加强各经营户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盗窃商户及购物群众财物案件及消防安全问题发生,确保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我所在加大巡逻防范力度及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也希望辖区各商户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一防盗应注意:

1.商场和店铺内部尽量安装电子监控等技防设备,收银台处应设独立探头监控。

2.管理好营业款,收银台、柜及时上锁,店铺关门前最好将营业款存入银行,店内不要存留现金。

3.发现购物人群出现异常或特殊人群(孕妇、小孩、外地人等)突然增多时,要提高警惕。

4店内最少留两名以上店员,防止犯罪分子使用调虎离山计实施犯罪。

5.加固门窗财务室仓库的防盗设施,安装必要的报警装置。店铺关门停止营业时,请反复检查防盗门是否关好。

6.员工的物品要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要及时上锁;要提醒顾客随身携带好自己的手机挎包等物品不要离开视线范围。

二、防火应注意:

1.不乱接电源。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3.不使用电炉或大功率电器等可能引发火灾的器具或取暖设备。

4及时关闭各类电源,电源开关应使用漏电保护器。若发现有可疑情况请立即向胜利路派出所报警。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派出所致辖区商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利伟叔叔: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您一定很忙吧?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爱看课外书,也很喜欢看电视。那时候,我常常在电视上看到您,看到…阅读全文

2、   从华盛顿当第一代总统开始,他打走了外侵,成立了美利坚合众国之后,他为世界人民做出了很多关于和平的好事,为世界人民立下了不少的功德,招来了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