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10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亲爱的张明同学:

   你好!

    我叫孔子涵,是山东省曲阜市的一名小学生。我想与你交朋友,可以吗?

    我先告诉你我的大体情况吧!

   我在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上五年级。我们的学校十分的美丽,有参天的大树,形状古怪的假山,绿草如茵的草地,还有一簇簇开得娇艳无比的鲜花。而且我们新的教学楼正在建设当中,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漂亮。

   我所在的班级五年级一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一次的集体活动中,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每当看到获得的锦旗时,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蔼可亲又要求严格的好老师——陈老师。老师讲课一定也不枯燥,课堂上总是欢声笑语。最有趣的的是老师竟然教我们做酸奶,把做的酸奶给我们喝。这是我喝过的最好的酸奶,里面有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

   你们的学校怎么样?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同龄朋友:孔子涵

                                                                                        2月27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村庄的人们:  你们好!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们可能已经不在村庄里了。你们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结果吗?你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家户户…阅读全文

2、黄扬皓:     你好!自从我在这校园,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可是,这些人渐渐离我疏远了,于是,我跟踪了一个人,看看他是怎么样的?     今天,校园里的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