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扬皓给黄扬皓的一封信

时间:2017/1/8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黄扬皓给黄扬皓的一封信

黄扬皓:     

你好!自从我在这校园,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可是,这些人渐渐离我疏远了,于是,我跟踪了一个人,看看他是怎么样的?     

今天,校园里的雾,像一位姑娘半遮半掩,我看见了一个人,我来记他的全天,我仔细看了,他小气

,别人看他没笔,眼睛里充满了可怜,可是他却不是这样,他不给别人一丝好处,上课了还跟同桌抢位子,害得同桌在上课出丑。     

他不但小气,而且小肚鸡肠,还很凶。     

他下课,他飞奔出去玩,大有跑马拉松的气势,“你干什么打我?”哦原来是他,别人不小心碰他,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用九牛二虎之力打得别人都怕他,别人看见他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从身边溜过,他见别人说他坏话,他眼睛里充满着怒火,别人以为他和别人要开始打架似的。     

他很凶,比那山里的老虎还凶,有一次,他在嬉皮笑脸的和别人讲话,别人告诉老师,他就说不跟他玩,下课时,一句不说,故意偷偷打别人一下,还不承认。     

那天晚上,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好像在说:“睡吧,睡吧。”我一下子进入梦乡,妈妈看见我的本子,气乎乎的说:“谁呀?”早上一到,妈妈健步如飞的走到我旁边,我看了本子就知道妈妈发现了,不瞒着。“是我。”妈妈恍然大悟。     

敬祝身体健康                                                                          黄扬皓                                                                  2013年12月1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黄扬皓给黄扬皓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伙子:你好。   @我的留言我已经看到。我不想谈论你的话,我想对你说说我吧。   怎么说呢?如果从我这一代开始往上查三代,我家应该属于书香门第的家…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臭娃:今天是你四岁的生日,是我们全家的一个重要日子。这不仅仅因为在过去四年中你健康的成长,更是因为全家人为了你的成长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