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5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600字

 韶光易逝,青春转眼就将不在,纵使我们多么想要留住青春,时光亦会毫不留情转身离去。因此即使我们生活中有多么多的磨难,都不能失掉前进的勇气。只因人生的长度有限,空增伤感不如扬头前行。

 顶岗的时光已经过半,期间的辛劳亦是不言而明,但是我收获的也是值得这样花样的时光的。

 当我在校园里穿梭,迎面而来的学生见到我都会到一声,老师好,我的心里自是比蜜甜。当我来到班级,看到孩子们伏案而坐,对着书本奋笔疾书,我比自己当年成绩提高了更有激动之情。当我课间有学生来问我问题,看到他们求知的神情,更是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今天上午上课时有两名学生问我晚饭时能不能来问我物理题,我欣然应允,教师当然是希望学生能够来与我一同探讨问题,我非但不觉得辛苦,还觉得欣慰,这正是说明他们想要学习,只要他们能有自主学习的意愿,就一定能提高成绩。

 学生们,我希望我能提起你们学习的热情及勇气,在遇到难题时能认真思考,积极提问,老师们一定会帮助你们解决问题,不能再困难面前退缩,哪一个科目感觉是弱项就没兴趣继续听讲,最后干脆放弃,这是最错的想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迎难而上,请教同学或老师,终能将难题解开,那样的成就感是玩耍不能给予的。

 我只愿在青春的岁月里,化作红烛,照亮你们前行的一段路,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想起这段青涩的时光,能肯定自己的努力,认可自己的选择,错过了这一段风景,你我都不能再回头。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吧,我为你们自豪!

                                    第十八期  新河分队 新河中学  物理 李丹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所有关心柏瑞的好心人:你们好! 6月4日柏瑞不幸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医院诊断结论为:急性髓系白血病,重症肺炎并呼吸…阅读全文

2、区文明办:滨江建区于1997年,是一个新兴的城区。通过全区人民的努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滨江区已经从偌大的江南大道车流量极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