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传统企业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0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中国传统企业家的一封信

尊敬的传统企业家:

您好!

          传统企业靠自己原班人马,转不了型。因为,转型需要新的移动互联网团队血液,和彻底打破原有的固有组织架构。因此,最好、最快的跨界、转型、升级办法就是,与新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团队、人才等重新组建新的公司、新的团队、开创新的事业项目。

     未来的移动互联网竞争,是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人才的大竞争。因为,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从根本上来说,就是通过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人才的行销。没有这些人才,你的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就等于没有了鲜活的流动的血液。而这类的团队、人才将在长期内稀缺。这类人才的工作是移动互联网里最苦行僧的工作。对于传统企业家来说,你是在卖产品,而对于这些人才团队来说,他们是在为你卖命。传统企业家可以随处看到,但凡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人才,几乎都身体虚弱的。因为,他们为了传统企业转型,无一不是拼完了脑力拼体力。如何处理好与这些稀缺人才的股权关系、利润分配方式、激励政策等,将是摆在移动互联网企业和想转型的传统企业家面前的头等大事。

      2014年下半年是中国传统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跨界、转型、升级的分水岭,走过去的,就会进入新时代。同时,也是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分水岭,过去是品牌混沌期,有什么卖什么,以后,将是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期,谁的产品、公司、总裁品牌在移动互联网里做到了极致,令亿万网民问不倒,谁才能真正在移动互联网里无忧驰骋。否则,将寸步难行。如何才能做到产品、公司、总裁品牌让亿万网民问不倒?当今世界最好的办法就是,实现产品、公司、总裁品牌的“一字定位”。

      还有就是,今天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竞争,已经进入新电商市场区域细分和行业细分阶段,过去大杂烩式的低端卖场“电商”时代已经结束。新的区域化、细分化的电商,必须完成产品、消费者、实体店、线上、线下等整个利益链条的完整闭环,而且必须追求极致闭环(即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设计),才能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里所向披靡。这样的闭环模式正在成为风险投资、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热追。这些投资人和投资机构都在疯狂的抢投这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新模式,快速抢地盘。只要谁的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完整、完成,就会被一轮投资、二轮投资、三轮投资等热追,直冲上市。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区域市场O2O极致模式闭环?其核心的核心就是产品、公司、总裁品牌的“一字定位”。

      因此,未来中国传统企业跨界、转型、升级,尤其是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设计的一切工作重心,就在于能否实现产品、公司、总裁品牌的“一字定位”。

      因此,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领行机构、作为国际品牌“一字定位”首创机构、作为中国微品牌行销发起机构,北京中道财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品牌设计实践,和郑州、新乡等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设计实践,现专门为广大的中国传统企业转型设计出了以下最领先、高效的服务清单,供广大传统企业家选择。

 

一、中国传统企业全面快速跨界、转型、升级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设计服务清单和收费标准

1、服务内容:协助您全程负责项目的产品、公司、总裁品牌“一字定位”提炼和升级,协助您全程负责区域市场O2O极致闭环模式设计,协助您全面负责项目在移动互联网中的正能量、低投入、大面积推广,协助您区域和全国市场复制加盟,协助您各轮融资向上市公司冲刺。

2、收费标准:30万元(年。团队工本费)+项目原始股分红

 

二、分项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

1、极致品牌铸造

(1)产品品牌“一字定位”提炼和设计

(2)公司品牌“一字定位”提炼和设计

(3)总裁品牌“一字定位”提炼和设计

收费标准:

(1)您提供思路,我们做简要提炼:3万元(15天)

(2)您协助我们提炼和设计:普通会员9万元,一个项目组服务。高级会员30万元,三个项目组内部比稿,择优交稿,交移动互联网让亿万网民砸砖。以上服务时间均限为30天。

2、微网站建设

即,线上新店商模式设计。

(1)微信公共平台设计和建站

收费标准: 您提供版面构想,我们技术建站:1万元。您协助我们完成构想和建站:3万元起。

(2)APP网站建设

收费标准:10万元一个,30天完成。

3、线下实体店设计

即,线下实体店方案规划和平面设计

收费标准:9万(30天)

4、年度移动互联网传播内容设计和助推

(1)年度移动互联网传播主线设计

(2)月度移动互联网传播内容设计

(3)《一字经》网络视频栏目拍摄、制作、推广:3万元起

(4)产品包装设计:内外包装各一套:1万元

本项总收费标准:9万元(年)

5、区域复制计划

(1)线上新电上招商复制计划

(2)线下实体店招商复制计划

收费标准:20万(60天)

6、新模式规范和升级

(1)经验总结

(2)经验复制

(3)问题解决

(4)闭环修复

收费标准:30万(90天)

7、线上培训

(1)【新生会】线上论坛:1000元(人、年),每周一个主题。

(2)【小店会】线上论坛:600元(人、年),每周一个主题。

(3)【轿夫集训班】线上论坛:300元(人、年),每周一个主题,企业家会员参与其中直接招聘人才。

8、线下培训

(1)产品品牌“一字定位”培训

(2)公司品牌“一字定位”培训

(3)总裁品怕“一字定位”培训

收费标准:6000元(1天),走进企业。

9、线下咨询:

每人3000元,限1——3小时,带上自己产品、项目资料,提前交费,提前一天预约。

10、参加沙龙

需要我们参加全国各地移动互联网品牌行销沙龙并需要我们现场发表最新观点者,每场收费标准:6000元(半天)起。

 

说明:1、以上服务款项,一律事先一次性全部结清。2、以上所有服务,往返我公司与客户驻地交通、食宿、工作用通讯等费用全部由客户领先支付或报销。

 

北京中道财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新乡区域项目组

2014年10月6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中国传统企业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小高哥哥:您好!学习了课文《彩色的翅膀》,我知道了您的事迹,原来宝石岛上的昆虫,是您带去的呀!您可真了不起呀!从大老远的黑龙江,一路护送…阅读全文

2、尊敬的总裁先生:您好!想给您提2个建议:一个是有关环保的建议:回收盛装肉类、海鲜、水果等的塑料盒。要求顾客配合清洗干净,下次购物时,按不同规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