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诗涵6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3 0:18: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诗涵6岁生日的一封信

亲爱的诗涵:   

你马上就要满6岁了,妈妈想告诉你:亲爱的宝贝,你的每一点进步,爸爸妈妈都看得见。唱歌,你敢于一遍又一遍练习,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这也是有勇气的一种表现;画画,你把颜色配得五彩缤纷却又非常和谐,而且画里还有故事,还能给妈妈讲出來,这非常难得;你每次盼望上美术课,从课程中得到愉悦和知识,课后很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非常好的学习习惯;音乐课,江老师教课认真负责,点评有趣又中肯,值得家长们的尊敬和宝贝们的喜欢。宝贝,我希望你能明白,学任何东西都是从不会到会,再经过多次练习才会变得精湛,然后就会得到更加有趣的体验和有成就感,一直坚持才会有所成,懂得坚持也是一种勇气。     

宝贝,你是个非常有想法和主见的孩子,不会盲从别人的要求,敢于去质疑为什么,这很好。你有什么要求,可以跟爸爸妈妈商量,你很懂事,对于妈妈对你的习惯要求表,知道去弄清楚每一条规则,而且提出自己的见解,这非常好,以后的每一步,我们都可以商量着来,爸爸妈妈会尊重你的意见,合理的,我们执行,不合理的我们修改,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希望我们都用最舒服的方式来相处。   

爸爸妈妈都很爱你,每天有空就就喜欢跟你玩,做游戏,一起锻炼身体,一起看书。放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爸爸妈妈不仅希望宝贝快乐,身体健康,更希望宝贝能够睁开眼睛看世界,发现生活中许多美好,而且爸爸妈妈跟你在一起也很开心,你总是给我们带来许多的快乐和惊喜,让爸爸妈妈跟你一起成长。   

爸爸妈妈爱你,仅仅因为你就是你,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子,不管你开心还是生气,悲伤还是快乐,任何时候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爱你的甜美笑容和活力,爱你的古灵精怪,爱你严密的逻辑,爱你的刨根问底,爱你的认真努力和坚持不懈。你从一个5斤大的小不点长到6岁的准小学生,每一个阶段都给爸爸妈妈带来许多惊喜和乐趣。从现在开始,爸爸妈妈希望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当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后,你将会发现学习是一件非常轻松和快乐的事情,爸爸妈妈更希望你健康快乐地成长,爸爸妈妈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诗涵6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广大济南市民:   感谢您对济南泉城医院多年的厚爱和支持。您选择在我院就诊是对我们医疗水平和技术的最佳认可,也是对我们的一种信任和表彰。…阅读全文

2、各位贵金属投资者:(请耐心看完) 您好! 如果长期以来你总是亏损或套牢,这说明你的思路跟操作有问题,思维方向不对。如果再按照这样的思维模式做,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