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Santory貴賓一封信

时间:2016/6/17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Santory貴賓一封信

尊敬的貴賓:

Santory官方微信感謝一路有您!

在您的支持下,我慢慢成長,有笑有淚,有苦有樂,每一次的向前探索都很艱辛,但我們終信,我們可以走向更高,更強,因為能與您攜程前進。

我們將在5月對Santory官方微信平台進行全面升級,給您提供更優質的專屬鞋履定制服務。

歡迎您提出寶貴建議,建議得到採納者會獲得神秘禮物,敬請期待全新Santory官方微信與您見面!

我們每次前進的動力,只因有您!

 

(圖片資料:記2014年5月17日Santory微信團隊培訓會)

歡迎您對我們微信改良提建議,具體參與細節如下:

時間: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31日

方式:請將您的建議直接在Santory微信平台回复我們。

評選:建議得到採納者會獲得神秘禮物,得獎用戶名單會在官方微信平台公佈,並有客服專員與您聯繫。

風雨同行,感謝一路有您!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Santory貴賓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宝贝:一晃又是一年了,我的乐乐快8岁了。妈妈一回头,妈妈陪伴着乐乐成长的每个瞬间,都仿如昨天,历历在目。在这一年里,你学会了游泳,骑自行车…阅读全文

2、何洁:又一再一次听你的歌,星,许保星,许保星你为什么喜欢我的歌,,不知道,总之好听,许保星,紫色的花,是,那,现在天还没亮,是,许保星,记住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