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5/1/22 0:17: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一)

霏,我的儿:

     又一次的远行即将开始,就象一棵小树要经历风雨,雄鹰磨砺自己的翅膀,这次挑战你胸有成竹,迫不及待的想再次证明自己,与烈日较量热情,在风雨中展翅翱翔,在征途中挥洒激情。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去吧,去看看草原狼生活的地方,去看看属于雄鹰的天空,感受一下那辽阔的草原,无垠的天空。飞吧,让你的胸怀也如草原般宽广,如天空般清澈。跑吧,象狼一样,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爸爸妈妈已经放手,今后会一次次看着你远行,唯愿我儿茁壮成长,成就自己!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7月6日早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儿子,妈妈真是个不太好的妈妈,尽管在你现在的心目中,经常称谓我为:“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你现在已经6岁了。这些天妈妈很是想念你还是两三岁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这几天给你打了不少电话,你或许对爸妈都有些厌烦了吧!不过有些想法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令我无法回避,我觉得必须明明白白地告诉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