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八)

时间:2015/8/6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八)

   儿子,妈妈真是个不太好的妈妈,尽管在你现在的心目中,经常称谓我为:“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你现在已经6岁了。这些天妈妈很是想念你还是两三岁的时候,每当妈妈下班回来,你那发声尖叫的兴奋样。我家有佳能照相机,有数码手机,但妈妈居然没有留下如此珍贵又常见的时刻,但你慢慢长大了,这些时刻是一去不返的。妈妈非常地后悔,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既然错过了记录那段时光的,况且,当你读初中,要去寄宿了,一个星期才能见你两天,当你读高中。沉重的学业。惊觉我们相处的时候只会越来越少。知错能改,迟到好过没到。妈妈,决定,今日每一天,都要记录你。科技的进步,是用来服务人类。生浩得更美好,手机的进步。应该让我们这代人,有更多美好历史的回忆。或者回忆只是回忆。妈妈觉得,妈妈是在用一种方式,来表达爱你。当然妈妈知道,你爱妈妈,甚至多过妈妈爱你。妈妈看到这个篇文章,现粘贴如下:

我也爱我的孩子。可是,我却不如他爱我。 我的爱不如孩子多。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对他发脾气,甚至会避开他。而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却阻止他对我发脾气,我会批评他,而他不但不讨厌我,还要想方设法讨好我。 我的爱不如孩子多。当我累了的时候,我就想自己一个人待着,不允许他来打扰我。而当他累的时候,我却还希望他不喊苦不喊累,而他即便不情愿,也努力去做。 我的爱不如孩子多。我总喜欢对他指手画脚,做不到就大声喊叫,还美其名曰“批评教育”,而他不但不敢对我指手画脚,还要努力克制自己的恐惧来讨好我。 我的爱不如孩子多。我总喜欢用哄骗、恐吓的手段来让他做一些事情,而他依然对我信任有加。 多少次对他说:“我不理你了。”而他的心从没离开过你,连视线也没脱离过。多少次你把他推开,而他依然抱着你的大腿。 孩子更爱我们,是我们不懂得珍惜这份爱,是我们在慢慢地把孩子从我们身边推开

相信,你是会认同上面的说法,妈妈也认同。爱是一把双刃刀。关键是要使用得好,就皆大欢喜。使用不好,就两败俱伤了,一直以来,妈妈都不断思考与调整教育你的方式。妈妈知道,爱,不是要用爱的名义来控制你,而是在你羽翼未满之时努力辅助你得以体验来自生命给予种种经历。妈妈只能说,妈妈会努力。当你慢慢大了你就知道,任何事件,事物都有两面。有得必有失这话是真理。我相信我的儿子是聪颖的。能理解妈妈说的。爱你,这做动作妈妈能做的是努力,而不是完美。同样的,妈妈一样能理解到,你爱妈妈,但又做出让妈妈生气难过的事。妈妈懂的。妈妈也知道,你会懂妈妈的感受一样。像爸爸的爱,我也知道你会懂的。你也常常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好吧,妈妈的礼物要开始做了,妈妈做了两个礼物。妈妈想在你十六,十八岁之时送给你。第一个礼物,就是妈妈要花约十年的时间去完成的,如下:第二个礼物是,妈妈帮你注册了两个QQ号。注册日是2014.10.7如下:

儿子,你喜欢这些礼物吗?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0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你好!      时光荏苒,转眼你就要上中学了,妈妈期盼你早些长大,成为一个男子汉。在成长的道路上,妈妈与你分享一些生活经验,希…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儿子:            时光如梭,日子过得好快啊!一转眼,你已慢慢长成一个小小男子汉.       记得 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很调皮,怀你十个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