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六岁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6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送给六岁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今天你就满六岁啦,爸爸妈妈祝福你,生日快乐!

  曹丽清老师曾说“在生日的这天,是最具正能量的一天,要闭上双眼去感受宇宙给予我们的力量”。儿子,和妈妈一起闭上双眼,我们一起感受宇宙的力量。妈妈感受到了你的礼貌,见到认识的人会主动打招呼;妈妈感受到了你对老师的尊重,到幼儿园门口主动给老师鞠躬;妈妈感受到你和小朋友的友爱和分享;妈妈感受到了你对爸爸妈妈的孝顺,帮爸爸拔罐、端水、按摩,帮妈妈捶肩膀、扫地、洗碗、叠衣服;妈妈感受到了你一次次打败你心中的小妖怪。你说过要像孔子学习做个君子,时光飞逝妈妈分明感受到了一个谦谦君子的你,站在妈妈的面前。

  你自已都说时间太快了,不知不觉你就长到六岁了。是的,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流逝了,妈妈在感叹时间流逝的同时,也欣慰你的成长。在你3岁7个月的时候妈妈遇到经典教育,自此我们走上了读经之路,虽然路途曲折不平,但2年多来我们一起种下了不少智慧的种子。妈妈感谢你,因为有你妈妈才会不断的学习,跟着你一起成长。你说你想成为一棵楠木的种子,那我们就一起努力让这棵种子长成参天大树。

  记得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别的小朋友哭着,你却搬着椅子就坐了下来四处打量,跟爸爸妈妈说挥手再见。幼儿园是你快乐的时光,妈妈给你报的兴趣班都是你喜欢的画画、武术、陶艺,上大班的你却有了烦恼,因为数字分解不会挨老师批评了。宝贝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学起来,经过一晚上的努力,第二天你告诉妈妈,老师说你会写肯定也会读了,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的。

  六岁,是你新的开始,9月份你就要进入伏曦小学了,你称之为山湖学校,你将在那里开始你的快乐的小学之旅。爸爸妈妈会陪着你成长,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积极、阳光、乐观的面对未来遇到的任何问题。最后妈妈用《大学》里的话来共勉: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送给六岁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今天早上你又差一点把妈妈弄哭了,但妈妈没有哭,妈妈知道哭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所以,妈妈选择了不哭。儿子,入读小学以来,你的很多行…阅读全文

2、锦迪:       我最爱的孩子,从两个月前起你已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看着你兴奋的样子,妈妈也是又喜又忧。喜的是我可爱的儿子终于长大了,都上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