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九)

时间:2015/8/19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九)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宋鑫盛在慈溪市慈吉小学五(4)班,我们慈溪市个“鱼米之乡”。在慈溪有一样可口的特产那就是——杨梅。它长得紫红,圆圆的,一口咬下去酸甜可口的汁一下子猛的爆发而出,吃完,把它的丸放进土里不到几个月就长出了茁长的小苗。

     我的家庭非常乱,表哥,表弟加起来足足有一百多人。我妈是卖车垫的,整天都在忙碌当中,我爹啥事不做整天睡觉有是打打牌,我姐呢,是在杭州体校读书的,她的臂力很牛,连我爹岂不是她的对手,而我就在学校无忧无虑的上学。俺就不和你细细道来。

     我在家里也是拍蚊子大王。在我们家的夏天蚊子特别多,于是我们家展开了一个活动那就是——打蚊子大赛。妈妈把两个表弟叫来与我对抗我拿着杀虫剂左喷喷右喷喷把墙上的蚊子都毒死了,当然两个表弟也不落后。他们拿着苍蝇拍向墙上打几只下几只蚊子立刻打死了。结果出来了:我打了50多个,两位表弟各打死了30多个,妈妈高声呼出我的名字,奖励了一个棒冰。我希望你有什么开心或烦恼的事与我交流,因为我们是同龄人,有时间我一定会去你们那里做客,与你们一样感受酸甜苦辣,体验你们那儿的生活,尽管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架起了一座“友谊桥”。

     祝你

学习快乐!

                                                                     远方的朋友:宋鑫盛

                                                                         2014年2月2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伙伴们: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你们一定会猜想:咦?这个写信的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自己介绍一下吧!我叫于佳彤,在山师附小上六年级。我呢…阅读全文

2、亲爱的美国小朋友们:你们好!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在网络中得知你们还饱受着战争的威胁,在此,我想你们表示深深地同情。战争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