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想创业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0 0:1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想创业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您好 :

   我们都知道,从事直销,人脉、讲解、销售成了三只拦路虎,这让许许多多缺乏人脉、没有口才、不好意思推销的从业者退缩并最终放弃了。

     电子商务E化直销,完全突破了地面传统直销的人脉,沟通和推销三大难题。我们系统首个提出“傻瓜式直销”的概念,犹如一声惊雷,震动了整个直销行业。

   根据这种“傻瓜式直销”的理念,从事直销不再需要人脉、不再需要讲解,甚至不再需要推销,任何人都可以借助系统所特有的“傻瓜式行销系统”快速发展、快速创收。这让许许多多在直销行业打拼多年的人不可思议:不要人脉、不要沟通、不要推销也能做直销? 

   是的!我们真正实现了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就可以把生意做向全球!       今天,在这里,

   无论你是普通打工仔,还是企业老板;不论你是全职或者利用业余时间投入,运用傻瓜式创业模式,都能让你快速建立并牢牢锁定属于你的消费群体,从而获得稳定而长久的被动收入。

   在这里,蚂蚁也能胜雄兵,小虾米照样和大鲸鱼平起平坐。普通人也可以创造惊人的财富! 财富大门正为你敞开。

    男人成功是责任,女人成功是价值

     了解一个机遇也许就半个小时的时间,有可能会改变您一生!     拒绝一个机遇也许就几秒钟时间,有可能您会后悔一生!

    如果我们有缘合作:

          在创业的路上,我将一直陪伴你直到成功。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定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的人。

     当你成功的时候,我一定是第一个为你鼓掌的的人。我一定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而不是成为绊脚石。

     我会把我以往成功的经验毫不保留的教给你,也会把不成功的因素讲给你,减少你受挫的比率。除了爱我的家人,我会用同样的情感爱你,我要让你感到选择我作为事业伙伴,是你一生最理智的选择。

     我们同行,让你决不会后悔!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想创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陈诗淇同学:你好!收到你的来信,我们全班同学都感到很高兴。此次开展的手拉手活动,是我们友谊之路的起点。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们五年级…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我叫余智勇,是西南中心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非常想结识一位远方的朋友。这样,课余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互相交流学习上的心得,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