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1 0:18: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全体会员们:

2013年我市融资担保行业在省中小企业局、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行业发展、业务运营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长足的发展。担保公司在规范整顿的基础上,减少了数量,壮大了规模,融资性担保业务量上升,核心主业较去年更为突出和明显,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小额贷款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在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下,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小微企业、三农经济、个体创业者融资难题。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顺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行业发展是大家的共同期盼,再创佳绩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里,为了使融资担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如下希望:

1、坚持“诚信、守法、公平”的基本理念,认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金融财经政策,自觉维护行业形象。

2、坚持突出主业,依据监管部门批准的业务范围开展经营活动,不得吸收或变相吸收存款,不得受托发放贷款或投资,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活动,坚决做到依法合规经营。

3、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人格操守,抵制不良行为,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宣传,自觉接受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共同抵制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2014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面对新的严峻形势,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制定的对类金融行业的政策和规定,提高规模质量,提升业务素质,持续发展壮大,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咸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们:你们好!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陪伴大家走过了最美好的三年大学时光,而今你们即将毕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和各自的工作岗位,开…阅读全文

2、親愛的兒子:  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有个孩子,手握手,眼望眼,心貼心。感謝上帝把你賜予我們!  作為一个母親我不覺得辛苦更不認為麻煩,我清楚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