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六)

时间:2015/9/19 0:1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10年前,你在医院生下了我,带我来到这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在这十年里你为我尝尽了苦头,现在我只想说:“我爱您!”。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做作业,头就快贴在书本上了。你来了,你说:“头抬起来点,眼睛离书本那么近,难道你想和你老姐一样变成‘四眼田鸡’么,给我坐端正了。”您的震得我的耳膜嗡嗡直响。我瞪了您一眼,不满地小声嘀咕:“哼,有什么了不起的,爱管闲事的老巫婆。”现在想想,班级里许多同学因为读书写字的姿势不端正戴上了眼镜,而我仍然保持着良好的习惯,也保护了自己的眼睛。这都是和您的监督和训斥分不开的,那一声声话语里包含的都是爱。

与爱的同时,我还想对您说些心里话。

你每次骂我,我都知道你是对我好,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每当考完试,考得差,你就会披头盖脑地骂我一顿。如果考得好,你就只会寥寥几句盖笔而过,你要知道,那时的我是多么伤心啊!

每个学期,不管我喜欢不喜欢,你都会给我报上你大堆的补习班,使我的没有了快乐的周末。这些我不计较,但是是我掉眼泪的是:补习班里考得差你还要骂我,我真想说:“你想过我的感受么?”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祝您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能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祝:

生意兴隆

万事如意

胡天宇

2014年3月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上个星期六,您打了我一顿,因为我上课说话,所以您就打了我十下,哦,不是,是八下,妈妈,我知道,您打我,是为了我好,是想让我改正上课随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无限的话语,想要对您一一倾诉。从我呱呱落地,一个什么不懂的婴儿也开始,您每天教导我、关心我、抚养我,深怕我饿了,深怕我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