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七)

时间:2015/9/21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七)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年都是您细心地照顾我,在我吃不饱的时候,您愿意把东西让给我,让我吃得饱饱的。从小您把自己的工作放下,教我拿碗拿勺子,教我穿衣服,教我写字等。我在您温柔的怀抱中慢慢长大了。长大的我开始有了学习的烦恼。当我碰到难题,您就细心地教我。当我做错了事,您不会批评我,而是第一时间给我讲道理。

妈妈呀,您就像天上的太阳,给我温暖的阳光,给我永远的微笑!您就像向日葵,指引我正确的方向!您就像书里的知识,教会我成长!您就像大海,给我宽广的怀抱!

妈妈,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幸福!

                                                                   李娜娜

                                                                 2014.7.26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美美妈妈:你还好吗?    我们全家人带着美美去成都旅游了一个多礼拜,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到你的来信呢。美美的姐姐鸽子催着我说:妈妈,…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我是你的儿子,王志勇。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从前说不出来,这次我就趁着这次机会,表白我的心。         记得有一次,前几年的一个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