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18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九)

亲爱的妈妈:

   您今天好吗?您每天不辞劳的为我付出,一定操碎了心,累坏了身子吧?

   就拿着几天来说吧,这几天雨“哗啦啦”地下个不停,乌云哥哥都成“常客”了,这不,今天,这位“常客”又来拜访我们城市了。

  “连怡,这,这儿!快来呀1别淋感冒了!”您在拥挤的校门口里,边不停地向我挥手,边朝我喊道。

   “来啦,来啦!”我也喊着回答道,边急促地跑着,边小心翼翼踩着,像四处有地雷似的,躲开满地的水洼。

   终于,我到达了避雨港湾——妈妈,您的怀里。您急忙从袋子里拿出帽子、围巾······叫我拿着雨伞,您来帮我穿上这些“装备”,过了一小会儿,手脚麻利的您就把我“全副武装”好了。

   上了电动车,您怕雨水淋湿我的裤子,所以就把护膝让给我。躲在雨衣里,只看见黑漆漆的一片,只听见耳旁‘呼呼“的风声。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雨不见得小,反而越来越大,风追着雨,雨赶着风,雨和风联合起来。来追赶着天上的乌云,整个天地都处在雨水里。

    终于,到家了,我的身上干干的,安然无恙,好像从来没下过雨似的;而您的身上却湿漉漉的,像个“落汤鸡”,而您却只是笑笑。

    这样的事,数不胜数,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女儿:连怡

                                                                                                                                           2014年3月1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们有四个多月没有见面了吧!妈妈,您在上海工作还顺利吗?我知道您很辛苦,很累。女儿想您了!上海是一个美丽、繁荣的大城市,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我祝您母亲节快乐!如果没有您,我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您为我做了许多事,比如:陪我一起学习;我生病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