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骏的一封信

时间:2018/5/7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大骏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骏:

   你好!近来学习怎么样?

   我当然有了知心朋友,你认识她的,她叫张润桐,我特别喜欢和她在一起玩,她的性格,你是知道的,我就不说了,我会发一些和她在一起的照片的。

   期末考试已经考完了,我觉得我考的还不错,但是可能是因为我们班考得太好了,所以我只在我们班排第三,唉!我们班好像在全年级考得不错,你要祝贺一下,老师说如果我们班考得好,就可以免寒假作业!你考得怎么样,如果考好了,我会祝贺一下;如果没考好,也不要灰心啊,继续努力就行了,对吧?

   我也向你介绍一下我们班的老师,我觉得我的老师是全年级最好的老师。当然我已经介绍过了: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是王老师,大概和我妈妈差不多大,但两鬓有丝丝白发,她戴着一副眼镜,我觉得她是很特别的老师,严厉而温和,上课时总是使气氛活跃起来,使我们班团结起来,这不,我们班还挂着流动红旗呢,不像咱们原来的班级一样,我们班是很光荣滴。数学老师是刘老师,十分温和,脸上总挂着微笑,她对我们说:如果我们考好了,寒假就没有作业。英语老师是周老师,是个严厉的老师,头上的头发很少,头顶很光滑,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懂的知识很多,但我们很少见到他笑,当然我们也见过,一笑起来,脸就会红,很好玩;他上课总是对那些学习不好的人“打板子”。我最喜欢政治裴老师,大脸,大眼睛,大嘴巴,很幽默,很严厉,我觉得政治本是一个很枯燥的学科,但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听裴老师讲课,总会打起精神来,所以,我特别喜欢政治课!

   既然已经考完试了,就不要再想了,抛开它好好玩几天吧!

   对了,我们这里只下了一场雪,那是2013的第一场雪,恶作剧般的向我们袭来,来去的匆匆,悄无声息,不给孩子们留任何的玩耍空间。仅有的一场小雪,我们还是无比珍惜,下课了,只有乒乓球桌上有一点点的雪,我们拿着尺子,一点一点地,小心翼翼的刮着,随着时间的流逝,雪也在慢慢地化着……

   好了,先说到这里,等着时间充裕,我会再给你写信的!

祝你

   过个好的寒假,过个好年!

                                                                                                                你最好的朋友

                                               大悦子

                                                             2014年1月18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大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妈妈,昨天下午我去病房,在电梯口碰到了正要离去的你们,我很是意外,前两天我刚给姐姐打过电话,就是让姐姐跟你说最近不要来广州,广州真很热…阅读全文

2、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们:1934年4月20日,母校前身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在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杨凌奠基成立。时隔半个多世纪的1999年9月11日,在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