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乌龟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2/12/8 0:20:44 本文由林楚勇投稿,指导教师为:仨伏潭高河小学 胡金坤老师

乌龟先生:

您好!我可是您最忠实的追星族。您知道吗?您在龟兔赛跑中一跑成名后,您便成为千百年来激励人前进的标杆,人们心目中的明星。要知道,和兔子赛跑,这对于您来说是多么大的挑战,战胜兔子是多么难以实现的梦想。可是您不放弃的精神却让梦想成为了现实。这是多么地让人佩服,多么地了不起!

小时候,第一次听您的故事,我便被您的精神所吸引。一封信您那句不放弃就能成功的话当时我虽说是似懂非懂,但是我却将那句话当作了指引我前进的动力时时激励自己不怕困难战胜自我。您知道吗?您是我的偶像。与您相比,我感到很惭愧。我没有您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习上,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不是想办法攻克难题,而是在别人的本子上找寻解题的办法。虽然我一次次地用您的那句名言激励自己,却没能像您那样战胜自己。可见一个人要想作到坚持是多么的难。

乌龟先生,说到这,我更加觉得您了不起了。我佩服您的坚持,更佩服您那用不放弃 的精神。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希望我能和您一样学到您身上所具有的那种做事的执着。

崇拜您的学生:陈宇恒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项公:悠悠数千载,别来无恙乎?遥想公之当年,泪别虞姬,自刎乌江,壮志直可惊天地,泣鬼神。数千年来为人所叹惜焉,亦为小子所深敬,然公之所为,得…阅读全文

2、亲爱的袁平翌扬朋友:你好!   你还记得你因为我不借你书而大打出手的那次吗,我的袁“猴”朋友?那次你十分恼火,把我的椅子都打翻了。其实我知道你十…阅读全文